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奔跑

半年前在槟岛某公园的草地上,
拉着当时未满三岁的小侄女在上面奔跑。
一开始是迁就她的小步伐,然后一点一点的加速,最后把她的小个子拉起让她飞奔起来。
她咯咯咯的笑声在空中荡漾,把我的心都笑开了。
奔个两回我已经气喘如牛,
小侄女每次“飞”完后未等我喘够就嚷着:再来一次,再来一次
这动作有些危险啊,我说。
其实我是没力气了。呵呵
小融儿,你不要吃太胖,下回回去我们“再来一次”。=)

喜欢电影有奔跑的画面,尤其还不明就理的时候,就看到电影里的主角奔跑起来
然后一颗心也跟着跑,不去想前方有什么,
就是一个劲莫名其妙地跑啊跑。跑啊跑。
















韩国电影《儿子》,又让我沉浸奔跑的感觉里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跑是很个人的事,某人说失恋最好的运动是跑,可我喜欢跑着哭,有种发泄的快感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每天赖床到最后一分钟,然后才追着火车跑,就因为这样,没办法穿高跟鞋上班了,呵呵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