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又是随便写一点有的没的

来到2010年六月的最后一天。
一年的一半已结束。
日本打不进四强,却引起世界的注目。
这一次有比较认真看了几场球。
这里评述员的旁述有时会令我
hmmm... = ='''
请问什么叫:
“这是一个充满想象的打门?”(你这句话真是让我充满想象。)
“双方球员神色凝重。因为对方是值得尊敬的对手!”(哪一个对手是不值得尊敬的?)
讲下讲下会突然高八调地喊:打门!
球不进的话语调飒时break住,继续有的没的冷冷静静说一些有的没的的话。。
今天考试。
第二学期快结束。

4 comments:

  1. 妳说的我好熟悉
    我看网络CCTV5的中文评述
    其实都还好

    唯有一句蛮经典
    球员传球不成
    竟讽“想象力太丰富了”
    。。。。


    JZ

    ReplyDelete
  2. 比赛结束有时还有莫名其妙的总结陈词,镜头拍摄一方喜一方悲时,那人竟然说:这就是比赛!这就是我们喜欢世界杯的原因!
    。。。我差太远了,摸不到他的头脑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喜欢世界杯因为它往往有出人意料的结果,喜欢看他们拼命尽力努力的往前冲,喜欢看他们合作,战术和应变能力。我为那些尽了他们最大的能力而取得胜利的队伍而欢呼,也为他们失败的队伍如日本,Ghana, Paraguay 感到骄傲。^o^

    ReplyDelete
  4. 真的。很多出乎意料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