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9, 2010

莫名其妙二则


忘了昨晚做什么梦,却很清楚自己一直在笑。

喜鹊袭人
(先是阿凯欣,然后是阿倪佩,今天到我。。。)
今天在校园走着走着,忽然传来一声惊呼声,是我,paiseh。
为什么?
冬天一直很害羞的喜鹊不知道是不是热到发瘟,忽然从身后冲向我,擦过耳朵和肩膀,二三十根发丝还因此而飞荡在空中,0.025秒。惨烈的“啊”声吓到同行的倪佩。她惊魂未定地望着我,我惊魂未定的望着那只莽撞的禽兽,那只禽兽还非常神气的在枝丫上朝着我咕鸹乱叫,挑衅味极浓。凶什么啊你,任你飞的天地那么大,偏偏。。。还那么嚣张。。。 = ='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