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4, 2010

14。03。2010

北京情人又来了。
早上,我站在窗边观望着,久久
应该是看我没要出门的意思,
他竟然来轻拍那透明的玻璃窗,一碰即溶
“aiyo,真笨!”
那样子。我忍不住笑了
好呗,就和你去走走呗。




淅淅淬淬淅淅淬淬打在伞上
似雀跃的欢迎我投入他的怀里
(哦马来西亚的情人请不要嫉妒)
校园里浪漫的走一圈
这是春天来临前你最后一次来看我吗?我问
默默不语
带着我到麦当劳买一份超值午餐
在回屋的路上
这是春天来临前你最后一次来看我吗?我再问
还是静默
回到屋里,原来
悄悄的,他躲进了外卖袋里
一路让我拥在怀里。


一场无花的风花雪恋。月亮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