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流水账

新室友,俄罗斯女孩。
学初级汉语。会读很多汉字但不懂意思。
高高的。前室友韩妹也是高高的。
还是,我真的真的太不够高。。
笑容可掬。雄心壮志要在这学期学会汉语!
我则希望这学期下来英语会进步,嘿嘿
顺便了解一下俄罗斯。

诸事不顺。要交网费不成,人山人海,柜台只有两个,一个还是开户用的。。唉
去了三趟:早午晚        还是。。人山人海。
去留学生办公室,找不到要找的人。去学院想看时间表,人家还没有上班。打电话给电器维修公司,没有人接电话。跑去电器公司,货物出架就不关他们的事。电器维修公司的电话继续没人接。。。

在街头,徘徊。饥肠辘辘。
还是进了M记。。。。垂头丧气。。
去银行开户,排好队刚坐下,窗口里面的阿姨说:没卡了,明天再来吧。
[一定要做到一些事]
找欣怡
又低估了这里的冬天,冷~
讲话一直吃螺丝。
[累。] 飞机上没怎么睡。

[第二天]
早上九点去排队,门未开我已是第20几个了。十点才开门,十一点才成功把钱送给网络公司。一切时间金钱为了上网。。。
期望[否极泰来。]
银行开户成功。
再找每天被我烦的欣怡哈哈(歹命的怡~)
先去吃~鸡蛋炒刀削面,好吃~
买“风扇”“耳机”顺利~再买饮水机,顺利~
真功夫喝糖水,甜在心头~
高高兴兴回宿舍。
。。。

两天的流水账写下来,
祈愿一切否极泰来。
新学期,有很多期待。对自己。

3 comments:

  1. 亲爱的朋友,你第一天来找我时,我都没察觉你的疲累呢!原来你觉得自己讲话在吃螺丝哦!果然许多事情只有自己最清楚,外人完全看不到迹象。

    另,我哪有歹命,你都不知道我多高兴你回来了。能跟自己喜欢的朋友逛街、分享美食,是一种幸福啊!

    期待你下次来,我们去真功夫吃饭。;)

    欣怡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些日子还真是庆幸有你陪伴。从马来西亚飞过来时一直想着幸好有你在。。真不敢想象以后的日子,唯有继续珍惜现在。
    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Sama-sama. =)

    让我们好好珍惜当下的日子,吃遍北京的美食!呵呵呵!

    欣怡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