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6, 2010

面子问题

上回给妈妈买了一盒拔罐器
试用了一下感觉不错
可能因为姿势的问题
肩膀常常僵硬和莫名的酸痛
于是又给自己买了一盒
送货大哥很好
让我当场检验货物是否有损坏
还帮我把盒子打开
我对这里的送货员的服务态度实在是满意到无话可说
拔罐器盒子打开后
送货大哥马上惊讶地问
“哦,你买这个?是..是买给老人的吧?”
为了不让大哥看不起时下的年轻人[一点心虚]
我支支吾吾含含糊糊的说
“嗯……给...给我家人的……”

2 comments:

  1. 呵呵自己也是家人没错.)

    长时间伏案要注意间歇闭目养神舒活拉伸呵。

    瑜伽的那个耸肩的动作我觉得很简单也很有效,就是深深吸气耸起双肩,然后突然——呼~放下(甚至‘扔’下)!重复几次,再左右转几圈颈部,啊,想想也舒服多了。

    睡前做狮子吼也很好啊。上了床,临睡,匍匐——弓背低头,挺胸抬头,配合呼吸,几次以后,紧张的都放松了。

    ……最近伏案也很厉害,实践起来觉得很好,分享。你试试看?

    保重保重,蜡笔:)

    ReplyDelete